欢迎光临 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法边馀墨】一份实实在在的工作总结

时间:2019-01-14 阅读:854


转眼间,紧张充实的2018年过去了。在这一年里,我和同事们一起学习和工作,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实践中磨炼工作能力,使我的技术水平又有了新的提高,这些都与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同事的帮助分不开,在此我深表感谢!作为一名法院的司机,我深感责任重大,一年来的一幕幕在我脑海中徘徊,认真思索总结,便对自己有了一个客观、真实的评价。

强化思想武装。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上有了方向,行动上就有了坐标。上班以来,我一直没有放松对自身思想的严格要求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认真研读领会十九大新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提高自身素质。虽然我干的是司机这一行,但我清楚地认识到在快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如不时时学习、刻刻充电,就会被社会淘汰。在川店法庭工作期间,我给自己制订了学习计划,无论工作再忙,回家再晚,我都督促自己严格按计划学习,不敢有丝毫懈怠。通过学习,我虽感到有进步,但还远远不够我一定会更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不断提高。

认真履行职责。在工作中我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至去年底我已安全行车8万公里。到法院开车近一年了,熟悉的朋友常劝我早点改行,说开车不是长久之事也不可能干一辈子。可我认为工作只有分工不同,在这里我也能发光发热。在平时的工作中,无论春夏秋冬,还是刮风下雨,我都做到接送准时;无论是院机关的领导还是普通干部,也不管是平时还是节假日,只要工作需要,加班加点我毫无怨言;无论是哪位领导,我始终做到兢兢业业、一视同仁。

回顾一年的工作,既有收获与进步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专业水平,决不辜负领导对我的信任和同志们对我的帮助。面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我将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工作坚持把干好本职工作就是对荆州区法院工作最大的贡献把同志们安安全全的送达目的地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作为自永不改变永不懈怠的目标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