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司法公开 >> 审判信息

参观党史展览 铸牢政治忠诚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7-13 阅读:31541


 

7月12日下午,荆州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行山带领荆州区法院30余名党员干警参观荆州区“铭初心使命 铸百年辉煌”党史图片展。

IMG_8581.JPG

展览现场,讲解员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主线,围绕“浴血奋战求解放”“艰苦奋斗建家园”“改革开放奔小康”“砥砺奋进谱新篇”四个部分进行讲解,回顾了荆州区(含原江陵县)地方党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IMG_8619.JPG

讲解结束后,党员干警们在红色大厅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百年初心》,从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始终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