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院风采

荆州区法院闻令而动 除雪破冰保通畅

时间:2024-02-06 阅读:46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区委有关工作要求,2月6日,荆州区法院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积极动员干警开展除雪铲冰活动。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静带领除雪清障队伍在法院机关、审判法庭院落及高速公路上清理积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畅通。下雪是景,除雪是令。尽管天空中飘着雪花,干警们的头顶、外衣都被打湿了,依然干劲十足,不畏严寒,冲锋在前,纷纷拿起扫雪工具,加入除雪队伍,大家齐心协力共“战”冰雪,有的奋力挥动着铁锹、铁捶头,有的负责搬运铲落的冰块,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皑皑白雪中美丽的风景!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奉献是最暖的“防寒衣”。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挥锹奋战,主要出行通道上的积雪被清扫干净,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