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荆州区法院积极组织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19-03-11 阅读:593

为了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化法院文化建设,展示女干警昂扬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荆州区法院积极组织女干警到公安北闸旅游风景区进行参观学习,让全院女干警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意义非凡的节日,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广大女干警的关心关爱。

春风和煦,醉人心脾,绿树成荫,芳草凄凄。荆江北闸即荆江分洪进洪闸,位于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埠河镇太平口,是新中国成立之后,国家兴建的第一座大型水利枢纽工程,闸长1054米、共54孔。建闸时由30万军民参与建设,仅用75天建成,创下世界水利建筑史上的奇迹。由于其独特的工程价值和恢宏气势而倍受世界和全国人民关注。近几年来,北闸在充分发挥防洪工程效益的同时,注重开发旅游资源,让水利工程发挥出多重效益。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北闸“中流砥柱”雕塑前,荆州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燕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三五成群自行参观学习,漫步林荫小道,追忆峥嵘岁月,弘扬红色文化。

国际妇女节前夕,荆州区法院还组织了部分女干警集中统一前往荆州市法院参加女性服饰、仪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女干警礼仪修养,展现新时代女性良好形象,树立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使女干警以高昂的劳动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法院工作中来,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