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荟聚青春力量 点亮法治梦想
——荆州区法院召开2024年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4-02-22 阅读:163

2月21日下午,荆州区法院召开2024年青年干警座谈会,交流个人心得,畅谈工作体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雅丽主持,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人事处处长蓝重金、荆州区法院班子成员以及35周岁以内政法专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干警依次踊跃发言,结合游劝荣院长在全省法院系统第二期青年干警训练营开营仪式的讲话,联系工作实际就新时代法院青年干警如何更好履职尽责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在认真聆听每位青年干警的交流发言后,蓝重金处长结合荆州区法院干部队伍现状,从“信、达、雅”三个方面对青年干警提出寄语和期望,并对区法院如何做好青年干部培养作指导。他强调,法院青年干警要信理想、信组织、信自己,通过努力达到理想目标、达到组织要求、达到提升自己的目的,具备儒雅气质、做到工作雅致、最终获得雅名,成为开口会说、提笔能写、善作善成的新时代法院青年。

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杰,副院长杨玲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青年干警发言进行点评,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静围绕在审判工作现代化中青年干警如何奋发有为,对青年干警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待,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他要求,青年干警要珍惜时代、不负韶华、胸怀理想大志,自觉把握时代需求;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严格要求、严于侓己,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