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目标措施具体 信心决心坚定

时间:2019-02-15 阅读:527


15日上午,荆州区法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17个部门负责人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行山主持,党组书记、院长苏丽兰出席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干警和其他工作人员共130人参加了会议。

各部门对2019年工作考量多、思路清、措施实、结合紧,对做好全年工作信心足、决心大、目标高。

纪南法庭庭长李德庆“在政治业务上多学一点、在各项工作上多干一点、在纪律作风上多严一点”的表态,既实在又全面。审管办主任刘钢“对努力提升结案率,努力提升上网率,努力减少发改率,努力做好服务管理”的表态,针对性很强。老干科负责人余秀萍“用真情做好老干工作,用真爱做好工会工作,用真心做好食堂管理”的表态,境界高、措施实。

在表态发言中,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职责和新精神新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勾画工作思路,确定工作目标,有纲有目、有血有肉,豪情满怀、铿锵有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和形象;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狠抓执法办案,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审判绩效提档进位;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勇于担当作为,发挥中层干部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共同谱写新年度改革发展新篇章。

黄行山副院长强调,新年伊始,希望各部门按照自己的表态发言,认真履职,狠抓落实,起好步、开好头,努力开创年度工作的新局面。

8517F35EF2FFF0B63237678A1A73B6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