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节前送关怀 情深暖寒冬
——荆州区法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30 阅读:165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30日以来,荆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金梅与班子成员先后深入新风社区及八岭山镇杨场村困难群众、法院退休干部家中开展节前慰问走访,为70余人送去新春祝福与问候。

在新风社区、八岭山镇杨场村走访8名困难群众时,每到一户,刘金梅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子女上学就业情况以及收入来源、住房问题、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谈心,深入了解他们目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春节期间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欢度佳节。受慰问的群众表示,感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法院的关心与温暖,依靠党委、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

在法院退休干部家中,刘金梅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通报2023年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 对老干部多年来为法院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各项工作,积极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