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院风采

喜报!1篇论文1件精品案件4份优秀裁判文书获奖

时间:2021-12-23 阅读:33530



12月10日,“中部崛起法治论坛”组委会印发《关于表彰第十四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获奖论文作者和优秀组单位的决定》,我院林翠云同志撰写的《乡村振兴视域下人民法庭参与基层社会路径探析》一文荣获第十四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征文优秀奖,全省法院共获奖22篇,林翠云同志名列其中,也是荆州市法院系统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作者。


12月13日,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市法院“精品案件、优秀裁判文书”评选活动的通报》,我院有1件精品案件、4份优秀裁判文书获奖。其中,张倩承办的不当得利纠纷(2021)鄂1003民初780案荣获精品案件三等奖;张琼花承办并撰写的行政撤销(2020)鄂1003行初5号案判决书荣获优秀裁判文书二等奖;刘钢承办并撰写的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2020)鄂1003民初799号案判决书,欧阳庆承办并撰写的贪污罪(2021)鄂1003刑初127号案判决书,张倩承办并撰写的不当得利纠纷(2021)鄂1003民初780案判决书,分别荣获优秀裁判文书优秀奖。

以上荣誉来之不易,以上同志值得肯定和学习。希望全院干警自觉以获奖同志为榜样,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推进“精品案件、优秀裁判文书”争创工作,举全院之力,集全员之智,努力打造“建精进团队、做精英法官、办精品案件”工程,努力营造调研氛围、提高调研质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推进素能建设、提升办案质效、展示队伍风貌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