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四川省蓬溪县政协、法院领导莅临荆州区法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07-19 阅读:1024


7月18日上午,四川省蓬溪县政协副主席胡涛、蓬溪县法院院长王荣洪等一行9人,莅临荆州区法院考察交流“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荆州区政协副主席廖庆松、区法院院长苏丽兰等领导出席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梁中柱围绕“内挖潜力,周密部署,构建执行工作格局”“善借外力,合力攻坚,破解执行工作难题”“科技融入,转变方式,强力推进执行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荆州区法院近年来推进“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情况,并通过PPT展示法院执行工作亮点。之后,双方就执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畅所欲言,气氛融洽,互通有无,分享成果。

考察组一行对荆州区法院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司法责任制落实、集中送达、“分调裁”、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区法院创新的工作机制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苏丽兰院长对考察组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IMG_9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