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荆州区法院紧急动员部署“决战五十天、评估全过关”活动

时间:2018-08-28 阅读:943


8月27日下午14时,荆州区法院争分夺秒,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召开“决战五十天、评估全过关”活动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行山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苏丽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梁中柱组织学习了省高院《关于开展“决战五十天、评估全过关”活动的紧急通知》;黄行山副院长结合我院执行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开展“决战五十天、评估全过关”活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院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材料准备、资料整理、执行实施、工作督导四个工作专班,明确了工作专班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任务,并提出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职责、强化措施落实等具体要求。

苏丽兰院长在讲话中强调,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举,当前正是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最后冲刺阶段,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在接下来的50天里,全院干警要绷紧一根弦,扎实做好迎接执行评估验收的各项工作。苏院长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是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要讲大局、识大体,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齐心协力,荣辱与共。对照任务图和时间表,分块包干,整体联动,做到思想同心、发力同向、配合同步,蹄疾步稳、勇毅笃行,齐心协力打好执行突击战和攻坚战;要全力以赴,落实到位。在执行评估验收的关键时期,全院干警要夜以继日、不眠不休,卯足一把劲,紧盯核心指标,对标对表抓落实、铁肩担当抓落实、决战必胜抓落实,忘我工作,顽强拼搏,确保评估验收圆满过关。

微信图片_20180828114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