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院风采

助力“荆马”展英姿
——荆州区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和服务“荆马”赛事

时间:2023-03-27 阅读:33451


“荆歌”铁马、奔向未来。3月26日,2023年湖北省首场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马拉松赛事,也是2023年湖北省首场具有较高知名度的金牌赛事——荆州马拉松鸣枪开跑。本次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亲子跑四个项目。荆州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君等干警分别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和亲子跑。

3.jpg

荆州区法院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全面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制定安保志愿方案,明确每名干警的责任任务,进行细致分工。3月24日上午,组织各干警进行了荆州马拉松比赛活动现场演练,下午,专题召开会议部署马拉松比赛活动工作。

3月26日七点一刻,荆州区法院志愿者们全部到达指定地点,按照事先的分工进入工作岗位,积极参与安保志愿工作,比赛现场,法院干警维持活动秩序、为参赛选手送上饮用水、毛巾等物品,助力比赛顺利开展,展示了荆州区法院志愿者队伍的良好素质和形象。

微信图片_20230327143855.jpg

参加赛事的干警充分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拼搏奋进的体育运动精神,集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强健的身体素质,均按规定时限跑完全程,顺利完成比赛。